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南宁西乡塘区工厂搬迁的注意事项

文章出处: 人气:发表时间:2023-05-25 10:39:42

  以过往的经验来看,规模较大的公司进行整体搬运的话,将频繁的搬运工作交给设备搬运公司是不划算的,自己专门成立一个部门的话不仅能够随时随地都能够进行设备的搬运,及时高效,而且还能够省去很多雇佣的费用,而且在搬迁的空暇时间,还可以出去帮助别的公司进行设备搬迁,赚取一定的额外收入,平摊下整体搬迁费用。
 

  但是公司的规模不大的情况下,最好求助于一些专门的设备搬迁移位公司比较好,一来专业公司具有专业的技术人员和专业的工具进行这项工作,在效率上有保证,安全问题很放心。二是,如果频繁的使用设备的搬迁移位服务的话,可以通过签订长期的合同,在价格上也能够争取到很大的优惠,并以合同为限制,让这些公司在最短的时间之内完成任务。
 

  选定搬迁方案后,工厂搬迁有哪些注意事项  
 

  在工厂搬迁前:要对一些办公物品进行打包处理,对贵重及易碎物品要进行特殊包装,并把所有的箱子都标上标签,尤其是贵重物品及易碎物品要格外注明,贵重物品最好由自己保管。
 

  在工厂搬迁中:设备搬迁需要明火操作时,必须有防火措施,并有专人监护,在易燃、易爆物周围,要严格禁止明火作业,严格遵守防火规定,同时尽量避免交叉作业,高空作业必须携带安全带,安全带悬挂必须符合安全规程要求。
 

  以上就是工厂搬迁有哪些注意事项了,搬厂不像搬家那么简单,很多设备需要重新安装,搬厂涉及到的设备物资就比较多,需要有专人清点,所以我们就要注意各个方面。喜悦搬运公司的专业素养能给工厂新的起飞带来实力的保障。

此文关键字: 工厂,搬迁,移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