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3样物品搬家不能带

文章出处: 人气:发表时间:2020-05-18 16:35:26

1、旧枕头

我们都知道枕头使用时间久了里面会藏有很多的细菌,搬进新家以后最好换新的,不要用旧的,不然会使床上的物品有杂质产生,影响我们的正常休息。

2、布偶玩具

我们新房内肯定会残留甲醛苯等有害的气体,而我们的玩偶因为是中空的,它的吸附性很好,会把这些甲醛粉这些有毒气体吸附在自己的体内,这样就算我们的室内甲醛散发掉之后,玩偶体内也会残留一些甲醛,很久都会散不去,所以说我们不要把我们这些玩偶带到我们的新家里。

3、色彩艳丽的布艺装饰品

很多追求品质生活的朋友,会比较喜欢在家里放上一些地毯等布艺装饰品来让家看起来更有格调。但与此同时,你也要注意别买色彩过于艳丽的产品,这些材料里面可能会含有较多的甲醛,长久摆在家里会影响我们的身体健康。所以我们在挑选的时候要注意,多选择无刺激气味、颜色适中的合格布艺品,为家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此文关键字: 3样物品搬家不能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