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公司动态

搬家前挑选黄道吉日

文章出处: 人气:发表时间:2020-07-24 16:24:16

 

搬家前挑选黄道吉日

 

搬家意味着人的气运和生活的转移,风水学上认为这时候一定要重视起来,不能够马虎对待。搬家黄道吉日一般从阴历日期里选择,最好选择“水日”,不要选择“火日”。同时还要注意选择的日期不要跟家人的生肖相冲。

1、通常搬家要在午时(中午1点)之前搬完,这样方便下午进行新家的整理和打扫。晚上搬家也容易打扰邻居睡眠,所以如果没有特殊情况,最好选择早上搬家。

搬家当天说吉祥的话

2、搬家当天一定要记得不要生气、做不吉祥的事情,更不可以打骂孩子。这一天最好多教孩子说吉祥的话,让搬家的仪式感更加浓厚。

3、另外进家门的时候可以带一点具有美好寓意的食物。比如可以左手拿鲤鱼,右手拿一块豆腐进入家门,有余福的祝福寓意。

4、中午如果在新家吃饭可以煮面条,越长越好,意味着搬入新家后新生活越来越长久。也可以煮一些白菜,寓意着“百财”。

此文关键字: 搬家前挑选黄道吉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