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在南宁搬家公司该如何选择(图文)

文章出处: 人气:发表时间:2020-07-31 11:52:11

 

目前搬家服务分为两种

一种是传统搬家,主要提供运输+搬运+专业拆装服务,

另一种是高端日式搬家,是最近新兴起来的搬家服务,会帮用户旧家打包新家还原,还会把新家和旧家都打扫得干干净净。

但是这种高端的搬家服务费用也是传统搬家费用的3倍以上,高昂的服务费也让许多人望而却步。

 

 

那么较为便宜提供普通搬运服务的搬家平台之间,又该如何选择呢

第一种方法:向周围人进行口碑咨询

比如朋友,周围邻居,房东,微信好友等,发个万能的朋友圈问下,有推荐的,你再过去询问下服务、价格等各方面是否合适。

如果没有推荐的,被坑过的人也会告诉你哪家不好,避免踩雷,少了风险和寻找的时间。

第二种方法:网络上搜寻

网上信息虽然多,但是良莠不齐和鱼龙混杂的现象也是存在的,渠道选择要注意,需要通过考察用户评价、公司资质等来确定这家搬家公司是否可靠

百度搜索也要注意避开竞价广告,现在各大搬家公司的竞价排名也是恐怖。

第三种方法:住所周边寻找

住所周边的小广告一般都是三无公司,几乎都是个人搬家,被坑的可能性比较大,东西损坏了也很难维权,如果不是很紧急的情况,不推荐使用

                            46490a93c85b496a978e544a42a2b4d.jpg


正规的大型搬家公司费用会略高于一些诸如师傅、张师傅之类的搬家公司。

无可厚非,正规的搬家公司在专业性上会高于一些二流搬家公司或一些私人的搬家车,如果你搬运的东西专业、贵重,强烈建议预约专业的搬家公司。

如何判断一个搬家公司是否专业:在网上搜索你关注的搬家公司的官网、微信公众号、淘宝或者微博,正规的搬家公司在网络平台的建立上是不会水的,

但是一定得注意防伪,正规的搬家公司会有很多的小公司假冒。

 

 

如果你是搬一些价值不高小东西,建议你直接自己找台车或者联系一些个人搬运的,比较便宜,

一定得注意要搬之前谈好价格,很多不正规的搬家公司会坐地起价。

 


如果你图省心,不想打包,不想收拾,建议你找正规公司的精品搬家。


办公室搬迁等,更是肯定要找正规搬家公司了,不然你会和一些小公司不断的扯皮,别说什么用户体验了。

最后,如果你已经搬家了,且有不好的体验,请记得投诉反馈。

 

 

此文关键字: 在南宁搬家公司该如何选择(图文)
'); })();